close

  世界杯開賽在即,除了看電視之外,你不想上一回電視嗎?現在機會來了,只要你按照CCTV微視徵集巴西世界杯“笑臉”活動規定上傳符合條件的笑臉照片,這張照片就有可能出現在《豪門盛宴》的板塊中。參與方式很簡單,首先下載CCTV微視客戶端,只需將你或你的親朋友好友與巴西世界杯有關的“笑臉照片”通過CCTV微視的小秘書功能(站內信)上傳,或直接點擊回覆客戶端中關於笑臉徵集帖子!抓緊時間,炫出你的個性,留下你在世界杯期間最燦爛的笑容。
  《豪門盛宴》從2004年歐洲杯開始就已成為央視足球賽事中的中流砥柱。《豪門盛宴》主要內容是對前天的比賽回顧與解讀並前瞻和預測今日賽事。CCTV微視也開放了《豪門盛宴》特別的互動區。
  CCTV微視攜手央5為您帶來全新交互體驗,CCTV微視是中央電視臺官方社交電視客戶端,同時也是CCTV5本屆世界杯直播所指定的新媒體互動伙伴之一。在比賽直播時段,CCTV微視也會根據電視大屏幕開啟社交游戲,包括猜比分、先失球、得黃牌、還有趣味性的、知識性的題目,進行賽事有獎競猜。據瞭解屆時還會邀請賀煒、申方劍等央5名嘴,性感婀娜的足球寶貝和姚夏、鄒鬱根等足壇名宿到CCTV微視直播室參與到“TV圈”的互動,與球迷進行實時的語音、文字互動,與網友一起對賽事、球星和世界杯相關內容進行時時點評,分享有趣的軼事。精彩的點評內容還有機會登上央視的大屏,與賽事同步的跨屏互動能夠讓網友的討論和比賽的內容更好結合,帶給電視觀眾和網友全新的觀賽體驗。
  炎炎夏日你還在等什麼,快打開電視喝上幾瓶冰涼的啤酒,拿起你的手機一起來贏取官方正版球迷裝備吧!
  來源:TOM【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央5《豪門盛宴》出奇招,CCTV微視笑臉徵集令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bmqkpiau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