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方查到不少野味
  本報訊連日來,本報對霍山縣部分農貿市場公然販賣野味的現象進行了關註。昨天上午,霍山縣森林公安分局組織力量,對該城區農貿市場進行突擊檢查,一舉查獲黃麂等野味。下一步,該縣市場監管局將落實查處工作。“我們早上的行動事先沒通知,僅僅講是集中開會,然後直接去農貿市場。”霍山縣森林公安局胡局長說,昨天上午,參與行動的22名民警在衡山鎮境內的中興路、金昆時代廣場兩個農貿市場內同時展開。到達市場後,為了防止驚動野生動物非法經營戶,各組分別派出兩個著便裝的民警配置執法記錄儀,先行進入市場,偵察情況。發現野生動物及其製品後,能保證經營戶始終在其視線範圍內的情況下,立即與著裝民警聯繫,採取必要的行動。“本次行動共查獲野生動物黃麂9只,野兔1只,野豬腿1條,取得了較好的成效,得到了預期的目標。”胡志安局長說。 本報記者竇祖軍昨天,警方查到不少野味。(霍山縣森林公安局供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bmqkpiau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