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式現場
  
  比賽一角紅網新田站11月17日訊(分站記者 賀華建)11月14-16日,新田縣第二十八屆中小學生運動會在縣一中舉行,來自全縣各中、小學的50支代表隊,600餘運動健兒將分別參加了田徑、乒乓球、籃球三大比賽項目的激烈角逐。
  開幕式在激昂雄壯的國歌聲中拉開序幕,各參賽隊員們精神抖擻、鬥志昂揚,臉上帶著醉人的微笑,邁著矯健的步伐,在領隊的帶領下整齊有序地進場,充展現了當代中小學生積極向上、奮勇爭先的精神面貌。賽場上400餘人的《相親相愛一家人》大型團體操表演氣勢恢宏,千餘人集體跑操示範陣型強大、整齊劃一,贏得了現場觀眾陣陣掌聲。
  副縣長付海兵宣佈運動會開幕。隨後,運動健兒們分別參加了短跑、跳高、跳遠、鉛球、及籃球等比賽項目的激烈角逐。縣政協副主席龍石佑參加開幕式。  (原標題:新田縣舉行第二十八屆中小學生運動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bmqkpiau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