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呂高見)昨天上午,朝陽區東壩鄉西北門村一處倉庫起火,幸無人員傷亡。朝陽支隊接到報警後,出動10餘輛消防車進行撲救,及時將火勢控制。
  事發地位於西北門村327號第二排倉庫,屬於北京京橋倉儲服務有限責任公司。目擊者劉先生是倉庫的一名租戶,他在此放著白酒、方便面等貨物。昨天上午9點半左右,劉先生和妻子正在庫房裝卸貨物,突然聽到東側庫房處有人喊“起火了”,隨後,有10多個人拿著滅火器進行滅火。劉先生表示,當時火勢很大,使用滅火器根本控制不了,隨後大家報警。
  昨天上午10點多,事發地停有多輛消防車,消防員正用高壓水槍滅火。倉庫大門外,多名在此租庫房的商戶正焦急等待。
  兩台挖掘機配合消防破拆房屋,現場不時有明火燃起。為給消防車騰地方,倉庫大門外,10餘人合力將一輛小轎車推向遠處。接警的是朝陽支隊,其出動5個中隊、10餘輛消防車及時將火勢控制。
  受事故影響,當天上午9點半左右,東壩環島處幾個路口封閉,公交車和多輛汽車均停在路邊,截至下午2點半左右,起火倉庫至東壩路2公里路擁堵,車輛行駛緩慢。
  “家裡積蓄瞬間全完了。”租戶劉先生稱,他在此租了300平米庫房,裡面存放著很多貨物,事發後什麼東西也沒搶出來。
  昨天下午,倉庫負責人孫經理表示,警方正在對起火時在場人員錄口供,接受調查。目前,火災原因和財產損失正在進一步核查中。  (原標題:倉庫起火租戶存貨毀於一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bmqkpiau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