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今天是內人休假的最後一天,恰巧遇上「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首映會。把文豪送到幼酒店經紀兒園上學之後,在家閒晃到看電影前的半小時,就騎著小綿羊ㄅㄨㄅㄨ往大遠百的華納威秀。人山人海足以形容在這酒店工作兒看電影的人潮。這是我進電影院之後第一個感覺。許多穿著制服的新竹女中學生也出現在這兒!學校是不是也響應酒店打工同學要去看哈利波特?手上的兌換卷換了電影票之後,電梯直升8F。很抱歉,在這兒我不打算談這個電影的情節!因酒店兼職為你自己去看不是更好嗎?我要說的是:當有了孩子之後,和內人很少有兩人一起出去看電影或是出去玩的機會,最租辦公室多偶而會把孩子先送到娘家先”借放”一下,兩個人跑去吃頓晚餐!所以結了婚之後,似乎少了閒情逸緻,少了一些辦公室出租情趣,能夠過兩人世界的活動反倒變成一種奢求。孩子一回到家就要幫他弄洗澡的事、吃飯或上廁所的事,還要陪他買屋玩講故事給他聽。等到他睡了之後,大概也九點多了,兩個人也剛好睏了,上床陪文豪睡覺去!因此,結了婚之後似租辦公室乎很多事情變得很公式化,就像陀螺一樣,忙著轉呀轉!所以今天能夠和內人一同出去的確是很興奮!
辦公室出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bmqkpiau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