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和孤獨做朋友
在這路上街頭,暗暗的街燈,一個人走感覺是如何?那種人認識了一個好朋友-孤獨。
一個人的感覺是很無助,身邊的一切,像是消失了,像是不在了,只有孤獨,一直陪伴著。
世界上,和孤獨一起的,還有金錢和地位,你擁有太多了,便會認 識到他,還有,你擁有太少,他也會出現。
這時候,你總會發現,你的所謂好友,喜歡的人,都不在,都跑掉了,孤獨不只是一種感覺,變成了好朋友,每天還帶著 的,還是那心中的感慨和悲傷。
孤獨是否是一種痛苦?
其實是一份執著,或是未遇到需要的,未得到應有成就,或是人格變了質,總使孤獨離不開,我討厭,但無奈接受。
不只是我,相信很多人也是,有 人選擇自己一個,因為是自己沒有本事,自尋孤獨為朋友,其實很偉大,包括著讓他人幸福,自己的也不介意了。
孤獨的快樂,有人說是不懂爭取,但這位朋友,確 實是自己選擇的。
孤獨其實很可怕,這位朋友,很常會在佳節找你,只得找多點朋友。
他不會離開你,在家中,在街外,只要一個人,心中便感到害怕,但無奈的接受,是因為緣份,一直使孤獨存在,離不開,要讓自己一個人去面對,這位朋友,相當可怕。
但會感覺到寧靜,孤獨一點,總好過比傷害人更好。難得佳節可以有一點寧靜,難得比兩個人相處更會特別,難得自己一個孤獨寫文章.來一杯酒,孤獨,也不覺痛苦。
希望,所有人不會一世孤獨。
自己一個,總需要心靈寄托,忘記了孤獨,總會是新的一天,但願這位朋友的離去,我們才能活得有點意義,總不想一世也孤獨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bmqkpiau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