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化解不是一個微笑就可以的
不是事情過了微笑一個就能解決事情的.......
當初如果能把事情在當天解決......
也不要在那嗆那有的沒有的......
公事喬不來大家在公司喬.....
同事與同事之前一定都會有爭吵.....
我想這都是難免的.....
那你們父子當天都太超過了.......
我不跟你們拼不是代表我怕你們......
是我怕我丟了工作......
我丟了我的責任.....
當天被你們嗆成這樣子......
這口氣沒關係我都忍下來了......
我想你們要說這些話出來.....
就一定要負責任......
以後我會讓你們看到我一板一眼的做事方法.......
從吵架到現在我也都很冷靜.....
沒去罵到什麼.....
也沒嗆什麼.....
看樣子可能你們父子兩很有本事吧......
前兩天阿凱自動來找我要我簽名.....
很抱歉你比較晚來.....
我不會理你.....
這就是公事公辦.....
你在旁邊很不爽我也知道.....
那是你家的事我管不著....
今天阿凱又來小磨坊要找我拿貨.....
遠遠的走過來你是一直在笑什麼.......
想說笑笑我就會跟著笑ㄇ.....
孩子別傻了啦.....
你們當天話都講的那麼絕....
現在是當我白癡還是喜憨兒.....
從現在開始我們只是同事關係而已.....
每天會見面會磨擦.....
不過只限於公事......
你們想怎樣就怎樣.....
要和解請你們父子兩拿出個誠意吧......
只會在現在講怎樣怎樣.....
從以前到現在我搞不懂是誰對誰比較好.....
你們拿錯貨我幫你們過幾次.....
你們堆高機不會開我幫你們開幾次....
我早餐拿給你們吃幾次.....
要出去我載你們幾次.....
說什麼你們對我多好.....
搞不懂是說給誰聽.....
我本認為這都是互相的.....
要幫忙都是自己心甘情願.....
從沒要討什麼人情.....
卻被你們自己在那裡說對我多好多好.....
我還真的很想笑.......
算了吧.....
我沒必要跟你們這種人計較......
就到這裡就好.....
誰都沒欠誰.....
說到要扯關係那只限於公事.....
其他私底下大家互不交涉.....
以免有太多的話語出來.....
微笑化解這招我無法接受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bmqkpiau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