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龍2 01
醫龍小組又回來了,可惜少了稻森泉,有些不完美哩!
多了內田有紀這個"老甜姐兒",這麼說她是有原因的,
她真的和以前的模樣不能比,以前多"青春洋溢"阿!
女人~~~過了30歲真的有差~~~
內田演的這角色還真是"老奸巨滑",
我就在想....一個雜誌記者竟能說動北洋醫院......能耐真大!
不過她開頭就車禍,要不是朝田,她可能連命都沒了,
就因為這"插曲"(不在她計劃內),誤導了我對劇情發展的理解力。
結果....結尾時才揭開,這一切都是內田一手計劃的"好戲"。
醫龍這戲阿,為展現朝田醫術之高超,手術場景是必備的。
第1集裡朝田手術時,那個道具心臟真是看的我頭皮發麻,
我阿......邊看他動手術邊按著胸口,他每劃一刀我就忍不住皺眉頭,
害怕這種血淋淋的畫面,卻老愛看這類題材,這算.....自虐嗎?!
看這戲我倒沒犯花癡病,?口憲二或小池徹平或北村一輝(雖然戲超少),這幾個型男或帥哥,都不是吸引我此戲的動機,這對我來說真是難得
尤其醫龍2不同於醫龍,它是以基本人物設定再重新編劇的作品,這點更吸引好奇的我,待全看完後就更能分別1與2不同之處。
小池徹平在醫龍裡的模樣,和以往常演的學生角色很不同,這對他也是演技上的考驗吧!
我期待的霧島竟然是出現在接替朝田手術,只那麼一點點戲份真是讓我看不過癮阿!
還有阿.......每每看到朝田神乎其技的醫術,
我就忍不住想到黑傑克,這兩人的醫術應該都已到"神"的境界了吧!同是漫畫人物,很想看他倆"對決"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bmqkpiau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