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30日開始,由中國海軍井岡山艦、昆侖山艦、海口艦和千島湖艦組成的搜救艦艇編隊,在南印度洋新的任務海區,根據統一安排和劃定海域,與海巡01船、南海救115船、東海救101船等3艘政府公務船隻協同展開搜救行動。圖為井岡山艦官兵在搜索。尹海明 攝
  中新網4月1日電 據國家海洋局網站消息,3月31日,國家海洋預報台繼續發佈新搜尋範圍內及航線海域海洋環境預測。預計未來72小時,搜尋南部區域有持續大風過程,屆時海況變差,將出現3米~4.5米的大浪到巨浪,受陰雨天氣的影響,海面視程也將變差,最差時能見度只有3公里。
  此外,搜尋海域附近海溫為19℃~24℃。海流為多渦旋結構,流向多變,以東向流為主,流速每秒0.1米~0.2米。
(原標題:失聯客機搜尋南部區域將有持續大風 海況變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bmqkpiau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