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湖
   護士關鍵字行銷服務禮儀培訓班開班
   深圳特區報訊(記者 馮慶 通訊員 林錦春 林漢群)為了進一步提高醫務人員的服務意識,塑造護士良好的職業形象,日前,羅湖區衛人局在羅湖人民醫院舉辦“2整合負債013年羅湖區護理人員服務禮儀培訓班”,特邀廣州民航資深教授授課,詮釋空乘服務在護理行業中的運用。
   據瞭解,此次培訓共有羅湖區區京站美食屬醫院、民營門診部、診所260餘人參加。培訓班採用理論課和實踐課相結合的形式,現場氣氛活躍,課程中護理人員通過角色扮演模擬工作場景,進行案例分析,增強護患溝通技巧,實踐課程通過實訓的方式講授了著裝、化妝、站立行走、待人接物等技巧,以塑造良好的護理人員形象。通過培訓,強化了“用心服務”“貼近患者”的服務理念,樹立了護理人員加強人文關懷的意識。
   鹽田
   票貼海洋文化走近小學生
   深圳特區報訊 (記者 張君宇)昨日下午,第七屆鹽田區小學生“海洋知識知多少”知識競賽活動在鹽田區圖書館舉行,吸引了來自全區10所小學的學生參加比賽。競賽融知新成屋識性與趣味性於一身,內容涵蓋了海洋生物、地理及深圳海洋歷史文化,風險搶答等環節的設置更將比賽氛圍推向高潮。據悉,今年讀書月期間,鹽田區推出了包括本次競賽在內的一系列海洋文化活動,以新穎的題材和多元化的形式,積極打造海洋文化特色品牌。
   活動組織者告訴記者,希望通過海洋文化系列活動的舉辦,促進海洋文化在轄區的傳播,提高公眾關註海洋、保護海洋、合理開發利用海洋的意識,吸引更多的人參與到生態鹽田的建設當中。
   大鵬
   “大鵬詩人誦大鵬”活動舉行
   深圳特區報訊 (記者 張連城 通訊員 謝星宏)24日晚,“大鵬詩人誦大鵬”詩歌朗誦活動在市中心書城舉行,多位知名朗誦藝術家和大鵬本土詩人用詩歌為市民展現了詩人眼中的美麗大鵬。
   “大鵬詩人誦大鵬”是新區讀書月活動的一大亮點。朗誦會分別從《自然與人生》、《愛情與親情》、《祖國與鄉土》三個章節展開,選取的詩歌都是新區本土詩人的作品,包括白凌的《大鵬光明頌》、羅育燦的《雨後排牙山》、焦朝發的《大鵬飛歌》、劉志華的《給我蒼老堅韌的父親》、朱建業的《大鵬所城禮贊》、李群力的《東縱路上》等。
   新區成立後,本土詩人自發組織成立了大鵬詩歌朗誦會,創作了大量描繪“書香大鵬、光明大鵬”的詩歌。今年6月,新區首次舉行了“國魂詩魄創新蘊”主旋律詩歌朗誦會,受到轄區群眾歡迎。  (原標題:區街速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bmqkpiau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