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要趁早!
想成功「做人」可要趁早,衛生署國民健康局調查顯示,接受人工生殖的婦女平均年齡為34歲,不過31歲後的懷孕率和活產率卻開始走下坡,醫師表示不管是自然受孕還是人工生殖,年齡都是影響卵子品質的關鍵。
國民健康局去年完成人工生殖結果分析,
31歲前的懷孕率超過4成、活產率超過3成,
但到44歲時,
懷孕率和活產率雙雙降到5%到7%,
越高齡接受人工受孕、流產率也愈高,
-所以生孩子要趁年輕,
想「做人」別拖到40歲以後。


 

tigbmqkpiau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掉了手機 絕對不要去系統商停話

如果有一天不小心掉了手機,請記得一件事 ~絕對絕對不要去系統商停話 .........

步驟:第 1 直接去警察局報遺失,記得拿報案三聯單,一定要拿。第 2 保佑對方沒事用你的 sim卡亂打,打越多越好,手機越容易找回。第 3 要求系統商寄送帳單明細。第 4 收到上月帳單後,拿著報案三聯單,去系統商要求自遺失日期後的通話費皆可扣除。( 法律規定的 )有趣的來了,系統商收不到手機自遺失至停話中的損失,他會找誰要呢?損失的越多你的手機越快找回 ........(電信法第56條 )太晚知道這訊息了有時覺得法律真的是保護壞人的反正好人很好欺負..不懂得這些法律細洞也不敢有啥動作我家前陣子也是如此 .我媽手機晶片被人掉包了打了七萬多的色情電話向系統業者 (中華電信) 停話(業者在 12小時候才停話)並詢問後續該如何處理時業者也沒再第一時間告知我們要去警局報遺失,一直到一個月後業者一直打電話來催繳並說若我們不繳 .他們要呈到警局去..... 而後等了快半個月在主動詢問警局處理進度 警局才說要移交到電信警局去查 .....查阿查 .....半個月又過了由於一直都查不出是哪個人做的..電信警局說電信業者並沒有再第一時間停話 ..我們也沒立刻報遺失 (那時哪知道 )這中間的通話費必須也是要由我們這些消費者付費 (還強調這是常識ㄟ )只要找不到兇手.... 我們仍是必須繳交這些錢不繳的話會移送.. 自動扣你的薪水反正你們只能認命繳這些錢就是 .........還很好心的說 ~~~頂多 ~~ 幫我們爭取到我們停話後 . 所撥出的費用 . 由業者自行吸收 .(約六千元 ).......





 

tigbmqkpiau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搖滾賽馬(Horse Rocking) 】by JediYeh
這是我看過眾多版本中,最具備搖滾風格的,效果還不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tigbmqkpiau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正看見世界的是~心





  其實,真正帶你看見世界的,是「心」。







  2010年9月28日,上午驅車前往位於桃園復興鄉,友人說是阿姆坪對岸的一處水源保護地。







  沿著一條小徑蜿蜒向下,突地豁然開朗,出現一片閃閃發光的水面。







  So cool………







  水位高得讓同行友人也覺驚奇,一棵棵大樹幾乎像是潛入水中一般地,只露出一些頂端的枝頭及樹葉。







  路的盡頭竟然有人居住,一面懷疑著是何等人可以有幸在這山明水秀之境居住,只是,竟然可以依傍著水源地居住?一面走入像是大門又不似大門的入口處。







  是因我們的到來,看門的狗兒吠了幾聲,劃破寧靜的午后。







  接著聽到一名男子,口中叨叨地咒罵著,言語的內容,竟全是一些粗俗與不雅的字句。







  拍了幾張照片後,我們悻悻然地離開,只是大家都不願在美景當前,因著這樣的狀況,擾亂了彼此的興致。







  回到車上休憩一會兒,望著窗外如詩的美景。







  Sandra突然想到,《論語﹒雍也》篇裡,“知(智)者樂水,仁者樂山”這句話。意思是有智慧的人喜愛水,道德高尚的人喜愛山。







  在這樣一片山水交織的景物中,居住在這裡,每天眼裡所看見的一切,竟然不能受山水靈氣之影響,至少有些智慧、有點道德嘛。







  或許Sandra不該這樣說,但我終究還是不得不在這裡寫下這些話:看見世界的,原來不是雙眼,而是「心」。







  腦裡響起蕭煌奇這首《你是我的眼》。







  眼中五彩繽紛的世界,是大地的衣裳;而它真正的聲音,絕對要用「心」去仔細聆聽、細細體會、真實感受。






  你是我的眼



作詞:蕭煌奇 作曲:蕭煌奇 編曲:陳飛午 

演唱:蕭煌奇/全方位樂團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輕易的分辨白天黑夜



就能準確的在人群中牽住你的手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駕車帶你到處遨遊



就能驚喜的從背後給你一個擁抱



如果我能看得見 生命也許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歡的我愛的 都不一樣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 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我望向你的臉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



 就在我眼前 就在我眼前


 

tigbmqkpiau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